晦妖无遗

[图夏]永恒温度(二)

平等恋人关系小甜饼

ooc预警 非常ooc

预计还有两章就可以完结啦√

预告:一只绿眸猫猫向你发起了同居申请

火光一片,我看见我的血液喷溅。我开始永无止境般的坠落。

最后我干脆闭上了眼睛,迎接或许即将来临的死神。

——怎么着我一辈子行善积德(?),也不至于下地狱吧。

我自嘲般一笑。

最后还是没能逮捕那个混蛋。

我猛然间感到滚烫温度,睁眼却撞上一双浅绿眸子。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国中生年纪的少年对上我的视线,我看见他飞快掩下眼中迷茫,带了星点的笑意。

第一次见鬼吧。我努力弯弯嘴角,却又看见表情更加空白的他。

——我长的真的很吓人吗。

原本已经凉透的灵魂在少年的怀中恢复温度,我甚至隐隐有了出汗的苗头。

“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?”在一片颇为尴尬的沉默中,我率先开了口。

灵魂真的没有重量吗?被一路抱着的我非常绝望。

虽然我知道他们看不见,但是真的很尴尬呢。

“我是江夏。”把我回家的小孩用不科学的手段给我重塑了身体——就是矮了点,别的似乎是和原来一样的。

“松田阵平。”我叹了口气,或许我该庆幸一下自己好歹有件衣服?

“松田警官…”他看起来有些犹豫,“科学来说,你现在应该已经死了。”他说。

我笑了笑,“我知道的。”三观早就碎了一地,我冲他眨眨眼,不过可能因为气质原因,所以他似乎更加茫然了“请问我回家需要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”

我发誓,这是我学hagi那家伙最像的一次。

他略带心虚的垂眸,“松田警官…如果你回去就成灵异事件了。”

……那我这只鬼救回来有什么用

似乎是察觉到我无语的心情,他浅绿的眸子,犹豫的与我对视,“松田警官…这段时间可能得委屈你和我一起住一段时间了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